醉江依

[朝俞]由一节体育课发生的事(上)

这只是一个起因,小甜饼

依旧对话体,ooc谅,短小,有点私设

时间线为已确定关系,但未知对方身份

依旧没有开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天早上,还没上早自习)

贺:“小朋友。”

谢:“干嘛啊?”

贺:“嗯……就是,你作业借我抄一抄呗。”

谢:“要看?”

贺:“嗯嗯。”

(贺朝拿起谢俞的作业一看,空!)

“原来你也没写啊。”

谢:“是啊,先想想你昨天晚上对我做了什么,再看看我这肩膀上现在还没有消下去的牙齿印…想到了吗,嗯?”

(贺朝想到了昨天自己对小朋友干的事,和谢俞昨晚的神情,淦!)

贺:“呃……小朋友,我错了,昨天晚上是我对你太凶了,下次我qing点。”

谢:“下次?我看在你这永远没有下限。”

贺:“啊啊啊!小朋友我真的错了。可是这作业马上就要交了,怎么办啊?”

谢:“咱不是不写作业的吗?咋的,转性了?”

贺:“我突然觉得学习是很有必要的,所以我要好好学习!”

谢:“好好学习你还要抄作业?”

贺:“这不是来不及了吗!”

谢:“所以呢,你想干什么?”

贺:“我想呢就是我们俩一人写一点,然后再互相抄一下,估计很快就能写完的,你看成不?”

谢:‘‘懒。”

贺:“啊啊啊——!老谢你薄情寡义、见死不救……”

(谢俞看着贺朝)

谢:“闭嘴,别喊了。”

贺:“老谢……”

谢:“写写写,你写数学,我写语文,然后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
许晴~:“朝哥,俞哥该交作业了。”

贺:“等下啊。同桌,你那半英语好了没?”

谢:“好了,你的呢?”

贺:“好了,在这呢。”

贺:“得,晴哥你先等下,马上就交。”

(许晴晴看到他俩的英语作业表示很悲伤)

(虽然我忘记了答案,但是这答案,肯定不对啊)

......


贺:“小朋友。”

谢:“又干什么啊?”

贺:“今天晚上...”

滋啦——(桌椅移动/碰撞声)


同学甲:“哦,朝哥俞哥又要开打了。”

~乙:“可能朝哥又惹俞哥了。”

~丙:“自信点,把可能去了,就是的。”


贺:“老谢、同桌,小朋友,啊啊,和平!和平!”

谢:“和平你|大|爷,**玩意。”(谢俞抓贺领子)

谢:“你不是要干架吗,啊?那来啊!”

贺:“别别别,我错了!”

贺(轻声,并坏笑了一下):“小朋友,现在不行,晚上在床上打吧。”

谢:“操|你|**的,滚!”(并踢了一下贺朝桌子)


……(下课,谢俞趴桌上时)

贺:“嗳嗳,老谢。”

谢:“你tm又干什么?”

贺:“下午有节体育课 ,老师说要测八百一千。”

谢:“然后呢?”

贺:“我就想测完八百一千之后我们凑两人一块打篮球。”

谢:“哦,打呗,你问老师同不同意。”


(体育课上,站在操场上集合)

体育老师:“今天本来说测八百一千的,但我想了一下,还是换个轻松一点的好了。”

同学们:“哦——,好!”

老师:“先别高兴的太早,还我还没说做什么呢,要不你们猜一下?”

同学乙:“老师你别卖关子了,就直接说吧。”

老师:“好,这次弄蛙跳。”

~丙:“啊——!那我宁愿八百一千,跑完后还能打篮球。”

~甲:“唉。”

老师:“来,大家先一起跑个几圈,热热身。走!”

…(跑完了,歇一会)

贺:“欸欸,老谢。”

谢:“嗯?”

贺:“待会跳蛙跳,咱俩比个赛呗?”

谢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贺:“就超呗,看咱俩谁先到终点。”

谢:“跳多远还不知道呢,待会跳个几百米腿就要‘断’了。”

贺:“不可能吧,我想也就一两百米。”

老师:“哔——〈口哨声〉,来集合了,这次我们从五十米起点开始跳,跳半圈二百米。一排排来,前面的人你有五、六米就好跳了,第一排先,走。”

(朝俞在最后一排)

贺:“老谢,超不超?”

谢:“超呗。”

(一个,两个,三个……十个,十二个……)

同学丁:“我|操|,朝哥俞哥这是在比赛吗,跳这么快。”

~丙:“我看不一定,可能是想早点跳完早点休息。”

~乙:“嗯—,我觉得早点跳完不可能,应该是在玩。”

~丁:“玩?!”


……(大家都跳完了,先歇了个几分钟)

老师:“来来来,都歇好了吧,那就起来跑个一圈吧,走。”

同学们:“老师,腿疼啊!”

老师:“就是因为腿疼才要跑一圈,慢慢跑就行。快去,跑完自由活动。”

同学甲:“老师,能用体育器材吗?”

老师:“能,用完放好就行,跑吧。”

(跑圈ing…)

贺:“体委,打球不?”

罗:“成啊,我凑几人一块。”

贺:“得。”

罗:“达子,耗子,一块打篮球去,凑几人一块。”

万:“唉?你们腿不疼啊?”

罗:“哎呦,这不难得体育课么。”

万:“嘚。”

……(跑完了,凑了几个人打球)

万:“唉操,大伙腿都不疼啊?”

贺:“哎呀,来都来了,一块。”

万:“嘚,打吧。”

……(打球过程略,直接上球)

贺:“老谢!”

谢:“嗯!”

(贺朝又传给了谢俞,让他上篮)

(体委跳了起来想拦球,球没拦到,反而将谢俞肩头的衣服拉了下来)

(万达、耗子及体委离得近,都看到了谢俞肩上的牙齿)

(上篮成了,肩也露了)

罗:“俞俞俞俞哥,没事吧?”

谢:“没事没事。”

(下课铃响了)

贺:“行了,球给我吧,我和老谢去还。”

谢:“为什么要拉上我?”

贺:“嗯……就当是你陪你同桌一块呗,昂。”

谢:“行吧。”

……(朝俞去还球,万罗刘三人开聊)

万:“恩……你俩看到了吗?”

刘:“嗯,看到了,所以我们要……”

罗:“我们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万:“对,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“对对对。”

……(朝俞那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有点繁琐[双手挠头]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