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江依

[朝俞]喂糖


名字瞎起的,私设有点多,短小,ooc带上吧,还有些无厘头

时间线在谈恋爱后

---------------

谢俞有个不好的习惯,他不爱吃早饭,所以有时会胃疼

一日的自习课上

谢:啧,难受(他双手环着肚子,头趴在桌子上)

贺:嗯?老谢,怎么啦

谢:没事,就胃疼

贺:嗯……吃早饭了么

谢:吃了(其实并非没有)

贺:会不会是吃太少了,饿的胃疼

谢:也许吧

贺:现在上课,要不我待会下课给你买个面包吧

谢:不想吃

贺:那胃可受不住的

谢:没事,习惯了 

贺:唔……要不我去找老唐要点红枣片

谢:你还要脸不

贺:那你怎么办呢

谢:过会就吃中午饭了,没事

贺:那你现在呢

谢:趴会吧

(于是贺朝打起了前桌的主意)

贺:嘿,前桌,来点吃的呗

前桌甲:朝哥,你是知道我的,我是真的每星期的零用就那么点,还有……

贺:得得得,别说的,我知道了

贺:那你呢

前桌乙:就一楼下小卖部买的饼干,要么,垫垫饥

贺:得,谢了吭

前桌乙:对了,朝哥,有糖不

贺:我找找

(翻了翻位子)

贺:唉,好像没有的呢,哥明天给你带哈

前桌乙:成

(贺朝看向了谢俞)

贺:老谢, 吃块饼干吧,熬到中午还是难受的

(贺朝把饼干拿在手上)

(谢俞睁开眼)

谢:我……嗯

(谢俞本想伸手去拿,但刚张嘴说话贺朝就塞到了他嘴里)

[饼干小小的,一口就吃完了,但贺朝对谢俞的爱意是满满当当的]

贺:老谢,吃糖么

谢:我是胃疼,又不是低血糖,再说了, 你胃疼吃糖?而且你不没有了么

贺:你要的话肯定有

(贺朝拿出了一根——他吃过的)

(然后又以小朋友肯定不会嫌弃为由塞到了谢俞嘴里)

谢:  这是不是你吃过的

贺:嗯……

谢:cao,你找打

贺:没事,你也不嫌弃

谢:我TM……

贺:嗳,老谢,你还难受么

谢:你说呢

贺:嗯……要不我给你揉揉肚子

谢:随你

(于是贺朝让谢俞的头放到了自己的双腿上,让他半坐半躺着)

谢:cao,你干什么

贺:帮你揉揉肚子,你先睡会吧

(于是贺朝便用左手给谢俞揉肚子)

(这节课是自习,虽说不上吵闹,也不静)

[有同学们叽叽喳喳讨论题目的声音,也有空调和风扇的嗡嗡声]

[但在这之中,他们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光]

(这时的谢俞入睡的很快,但睡的却浅)

(贺朝看着自家小朋友入睡的样子,真可爱,想亲)

[于是他就这么干了]

(贺朝缓缓低下头,去吻谢俞)

 (而谢俞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一下睁开了眼)

(而此时贺朝的唇堪堪碰到谢俞的唇)

贺朝内心OS:既然小朋友醒了,那就直接上吧

[贺朝直接上嘴深吻着谢俞,攻略着谢俞的城池]

谢:唔!

(贺朝用牙齿厮磨着谢俞的唇瓣)

[尽管有些突然,但谢俞还是接受了,接受这细细密密的吻]

贺:小朋友,这可是上课呢,不要喊出来哟

谢:你tm……知道是上课还亲我,不怕被别人看到么

贺:那还不是因为你睡着的样子太诱人犯罪了

谢:犯你个头啊,你是不是找打

贺:唉~没事,我们坐最后一排,就算有人看到了,别人也只会以为我们在做什么小动作罢了

(谢俞坐了起来)

谢:呵,朝哥,我可是伤患,你这样对我,可要负责到底的哦

贺:责任肯定是要负到底的,谁让你是我家的呢

谢:啧……闭嘴吧,骚哥

(贺朝将谢俞的头靠到自己的肩背上)

谢:上课呢,你干嘛

贺:靠会

谢:你不拍被别人看到?

贺:看到就说你梦游了

谢:梦你个鬼啊

贺:就说我关心你,让你靠会

谢:我没桌子还咋的,关心的靠你身上

贺:呃……小朋友先睡会吧,吃饭了我喊你

谢:嗯……睡会

(于是贺朝就让谢俞一直靠着)(贺朝也睡了)

(睡到谢俞醒了贺朝还没醒)

(而亲爱的同学们也没打扰俩位大佬睡觉)

(只不过是学校的论坛多了些奇奇怪怪的帖子而已)

(比如:东西楼大佬……)

(此时的谢俞看着倒自己身上的贺朝)

谢:醒醒醒醒,说好叫我的呢,怎么睡得比我还沉。啧,脖子酸

贺:啊~几点了

谢:都中午了,你说几点

贺:啊,哈,哈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若有后续,随缘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