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江依

[朝俞]牵个手吧

对话体(我也只会这个)

时间线在两人谈恋爱后,未知对方身份

短打,没多少字,有些原文剧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午,谢俞趴在桌子上睡着觉。

贺朝就这么看着他。

贺os:老子男朋友就是帅,不管咋样都好看

突然,他轻轻说了一句:贺朝。

声音不大,但足以让全班听见,但老师并没有理会。

贺朝以为谢俞醒了,就轻轻的应了一句:嗯,我在。(并揉了揉谢俞的头发)

原本的谢俞并没有醒,但被贺朝揉了揉头发倒被他给弄醒了。

刚睡醒的人儿的头发被手和书本压的乱糟糟的,但依旧有这一种美。

谢:你看着我干什么

贺:嗯…你头发乱了我给你理理

谢:哦

贺朝伸出爪子向谢俞的头撩去

但似乎更乱了

谢:你找打?

贺:我…

老师:哎哎哎,后面的两位同学上课不要谈空天,做小动作,不然去外面站着了

贺:好的,老师我们注意

贺朝看着谢俞,突然心生一个坏念头

贺朝蹲到桌椅下,椅子向后移了移

因老师走到了一边,在他这正好形成视线肓区

贺:老谢(他轻声说到)

谢:干什么啊

贺朝一把抓着谢俞的手向下拉

贺朝看准了位置,谢俞俯下身时,他俩的chun  ban正好相贴

“唔……”

谢俞想用另一只手推开贺朝坐正,但贺朝却用他另一只手抓住了谢俞的另一只手,按在了身后,并按着后脑勺

他俩现在的姿势就是:贺朝蹲在桌子下面,谢俞被按着头疯狂wen着,还有一只脚因重心不稳勾着桌腿

这个吻并不漫长——只有短短几十秒,但贺朝就这样攻略了谢俞

贺朝放开了摁头的手,但不放开抓着的手

谢:“你tm是不是找死呢,这是上课”

贺朝不语,看着谢俞

因为刚刚qin  |  wen的动作,弄得现在谢俞头发乱糟糟的,chun  丨 ban也有些红肿

谢:“要不待会下课咱们出去打一架,嗯?”

贺朝这才回神道:“别啊老谢,我错了~~~”

谢:“哦?认错倒快,要是老师刚才看到了,我就说是你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强的”

贺:“那小朋友也是愿意的啊”

谢:“啧……手还不放开,找揍?”

贺:“嗳,老谢,我们牵到明天好不好”

谢:“好你个头,不放怎么吃饭?而且,今天还有体育课呢,你不打算放开?还有你不拍被别人看到,我还不愿呢”

贺:“就今天一天,体育课的话,反正我们站最后,勾勾小手也是可以的”

谢:“去你的吧”

贺:“好不好么”

谢:“啧……,cao,随你吧”

贺:“嘿嘿,还是小朋友对我最好”

于是他两就真的十指相扣了一天,除了体育课在时不时勾小手

别人看到了?就说是老师罚的

晚上,贺朝哼哼唧唧的去到了谢俞的房间,抱着他睡觉

谢俞内心OS:cao,好热,他是八爪鱼么,一定要黏我身上


END

感谢看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真的好短




评论

热度(9)